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 官方未予回应

2015年03月18日08:1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 官方未予回应

易到用车

  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 官方未予回应

  【TechWeb报道】近日有消息称,易到与Uber即将合并,并称两者已谈判数月。目前易到方面未给予回应。

  消息称,周一晚上,易到CEO周航在朋友圈发了一张两架飞机合并起飞的图片,并表示“我们总是要奔向无远弗届的宇宙星空”。另有消息称,Uber首席执行官Travis Kalanick本周将现身北京。

  有投行人士表示,易到近3个月真正的谈判对象一直是Uber。消息称,具体协议应在本周内签订,但是出于某些未知原因,双方不会立刻宣布。

  行业人士分析,估值410亿美金的Uber在中国快速扩张,已经迅速累积一批高端用户。而易到用车是国内首家从事专车业务的互联网公司,至今成立已有4年,拥有丰富的规范化的运营经验。两家合并,将大大加速国内专车行业市场渗透速度。

  此前,面对滴滴与快的的合并,易到曾发布回应称,“大,未必好”。而此次易到再陷合并传闻,无疑为之添上了些许戏剧性。

  另外,也有消息称下周三Uber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具体内容暂未透露。目前就此消息,易到仍未给予回应。(然雨)

(责编:胡晓、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