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黑莓发布防窃听安全平板电脑 与三星IBM共同开发

2015年03月16日10:4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发布防窃听安全平板电脑 与三星IBM共同开发

  据国外媒体3月15日消息,作为继续扩展企业和政府客户群努力的一部分,黑莓推出了一款高安全性能的新平板电脑。

  资料图

  黑莓称,新平板电脑由黑莓、三星电子以及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共同开发,最早将于今年夏季发售,售价约为2380美元。

  这是这家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第二次尝试进军平板电脑市场。

  这款名为SecuTablet的平板电脑由黑莓的Secusmart部门开发,使用的是三星Galaxy Tab S 10.5的技术。SecuTablet融合了Secusmart的数据加密技术,这一技术已被德国和加拿大等国政府采用,用来防范窃听行为。IBM的技术则可以安全将平板电脑中的工作应用程序和个人应用程序区分开来。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