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又有传记爆料!库克曾想捐肝救乔布斯遭拒绝

2015年03月13日21:1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有传记爆料!库克曾想捐肝救乔布斯遭拒绝

  据台湾《科技新报》3月13日消息,一本新的乔布斯传记即将在3月24日发售,这本由资深记者Brent Schlender和Rick Tetzeli共同撰写的新书曝出了许多猛料,苹果公司曾计划收购雅虎,乔布斯本人曾明确表态苹果公司不会推出电视类产品,更为惊人的是苹果公司现在 CEO 蒂姆 库克曾计划为身患癌症的乔布斯捐献部分肝脏。

  Brent Schlender和Rick Tetzeli是美国多个知名科技网站的撰稿人,有长达25年追踪苹果公司发展历程的报导经历,曾多次面对面采访乔布斯、库克和苹果公司的相关员工,新书《Steve Jobs: The Evolution of a Reckless Upstart into a Visionary Leader》或许能够给读书提供一个了解去哦阿婆你搜生活和事业的机会。

  资料图

  乔布斯回归苹果公司担任 CEO 后的第一次管理会上,他就明确提出了苹果公司不会考虑推出一款电视类产品,因为他本人不喜欢电视。Jony Ive 透露他可以和乔布斯就产品设计议题进行全方位的沟通,这是他与其他人达不到的,乔布斯拥有足够敏锐的产品嗅觉。

  苹果公司对于搜索业务的野心早到十多年前就已经有了,乔布斯曾多次考虑联合 迪士尼收购雅虎公司,收购能够给苹果公司带来大量的技术专利、网络服务业务,并能够由此进军网络搜索市场,当时雅虎公司也给予过积极的回应。由于苹果曾考虑收购雅虎的传闻很多,这是首次有关乔布斯的确切消息证实了这些传闻。

  这本书中最大的爆料是库克曾考虑捐肝给乔布斯,当时乔布斯被查出患有癌症,必须接受肝脏移植手术,库克经过一系列医学检查后确认与乔布斯的配型相合,他向乔布斯提出希望能够为他捐献部分肝脏,乔布斯因这个提议动怒并严词拒绝,这是库克与乔布斯相识 13 年中,两人之间少数几次气氛尴尬的对话。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