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三星研发防水版S6 Active 电池容量大升级

2015年03月13日21:1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研发防水版S6 Active 电池容量大升级

  据国外媒体3月13日消息,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预计在 4 月开卖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机Galaxy S6/S6 Edge被称为是三星有史以来外观最为亮丽的手机,惟S6舍弃防水功能,且搭载容量不是非常大的电池,但却无法更换电池的设计恐让不少消费者失望,不过三星显然想一网打尽、不想放过任何可吸引消费者购买三星手机的机会,传出三星正在研发一款防水、防尘版的S6 Active,且其电池容量将较 S6 大幅提升。

  资料图

  S6 Active 搭载5.1寸 WQHD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达2K等级的 1440×2560)、Exynos 7420 8 核心处理器、3GB RAM、32GB ROM、1600 万像素后端照相镜头、500 万像素前端照相镜头。

  S6 Active 上述主要规格完全同于S6,惟除了具备防水、防尘功能之外,S6 Active和S6的差异点还包含电池容量自 S6 的2550mAh 大幅提升至3500mAh,且厚度自S6的6.8mm加厚至 8.8mm。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