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腾讯动漫业务独立运营 邹正宇任总经理

2015年03月12日08:1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腾讯动漫业务独立运营 邹正宇任总经理

腾讯3

  消息称腾讯动漫业务独立运营 邹正宇任总经理

  【TechWeb报道】3月11日消息,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称,腾讯动漫业务将成为互娱事业群独立运营的业务部门,此前一直负责腾讯动漫业务的邹正宇任总经理。TechWeb向腾讯互娱相关人士求证,对方暂未回复。

  资料显示,2011年腾讯副总裁程武在业界首次提出“泛娱乐”的思路,并在2012年度腾讯互娱发布会上正式发布“泛娱乐”战略,希望打造基于优质IP(知识产权)的粉丝经济。

  消息称,在这个月底即将举行的腾讯互娱2015年度发布会中将正式官方宣布整合和新公司成立事宜。

  有分析称,动漫成立独立业务部门,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了腾讯希望重点发展这一业务的意图。这一点可以与腾讯游戏的发展。腾讯游戏对于互娱乃至整个腾讯公司都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游戏业务每年为腾讯公司贡献50%以上份额营收。

  据透露,腾讯今年将会投入近亿元人民币到动漫市场的版权当中。(明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