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iPhone 6s或引入Force Touch 增加粉色

2015年03月11日18:32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s或引入Force Touch 增加粉色

  苹果春季发布会才落幕不久,有关苹果iPhone 6s的消息便接踵而来了。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正在尝试将Force Touch(触力感压技术)技术引入到下一代iPhone上。

iPhone 6s引入Force Touch 增加粉色版

  iPhone 6s引入Force Touch

  早在今年1月份,该消息就被曝光过。曝光信息显示,iPhone上应用Force Touch技术可让设备感知不同的触压力度,并调出不同的对应功能。目前,该技术已被应用到新款12英寸MacBook和13英寸MacBook Pro上。

  另外,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iPhone 6以及iPhone 6 Plus上采用Force Touch类似的解决方案。不过考虑到良品率问题,这一想法恐怕在实现上会有困难。

iPhone 6s引入Force Touch 增加粉色版

  iPhone 6新增粉色版

  关于外观,报道中提到,除银色、深空灰和金色外,下一代iPhone还将增加粉色款,估计这是苹果吸引女性用户购买之举。大家喜欢这新款色吗?

(责编:沈光倩、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