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弹幕网站Acfun遭优土索赔1800万 多数员工离职

2015年03月11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弹幕网站Acfun遭优土索赔1800万 多数员工离职

Acfun500

  消息称弹幕网站Acfun遭优土索赔1800万 多数员工离职

  【TechWeb报道】3月11日消息,据网友爆料,因侵权被优酷土豆起诉的弹幕网站Acfun现在面临着巨额赔偿。优酷土豆提出的和解方案是Acfun用股权和1800万现金作为赔偿,其中现金部分由Acfun出1500万。但此消息未得到优酷土豆方面的确认。

  据称,Acfun原技术团队除了因为交接协议被强制留下的几人,基本已经全部离职。编辑团队也基本是同样的情况。

  在优酷土豆因为侵权问题正式起诉Acfun之后,还有消息称Acfun原高管遭刑拘。目前,Acfun方面未对此事作出回应。

  资料显示,Acfun(也称A站)是国内最早的视频弹幕网站,与弹幕网站bilibili共称AB站。此前,bilibili也因版权问题遭到了北京爱奇艺、北京奇艺、广州斗鱼网络科技以及华视网聚等多家公司的起诉。(明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