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CFO皮切特递交退休辞呈 留任至找到新CFO

2015年03月11日09:2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CFO皮切特递交退休辞呈 留任至找到新CFO

皮切特300

  谷歌CFO皮切特递交退休辞呈 留任至找到新CFO

  【TechWeb报道】3月11日消息,谷歌最新递交至美国证监会(SEC)的文件显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帕特里克·皮切特递交了退休辞呈,计划于年内退休。皮切特将在谷歌找到新CFO前继续留任于公司。而谷歌预计,搜寻新的CFO将需要6个月时间。

  谷歌表示,皮切特于3月4日正式向公司递交了退休辞呈。目前公司尚未确定该辞呈正式生效的时间。谷歌发言人拒绝对皮切特退休的决定置评。

  资料显示,皮切特于2008年加盟谷歌,是金融危机期间帮助公司走出阴霾的重要功臣之一。但有分析指出,因为谷歌近来出现广告营收下滑、外汇风险扩大等问题,皮切特的退休时机值得猜测。(明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