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与HBO达成独家合作:4月起用户可率先看剧

2015年03月10日08: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与HBO达成独家合作:4月起用户可率先看剧

苹果

  苹果与HBO达成独家合作:4月起用户可率先看剧

  【TechWeb报道】3月10日消息,今日苹果在旧金山召开了春季特别发布会,HBO首席执行官Richard Plepler应邀出席,并在会上宣布HBO将与苹果达成合作,在Apple TV上内置HBO Now流媒体服务。

  4月起,Apple TV用户、iPhone和iPad用户都可以订阅HBO Now,每月的费用为14.99美元。这意味着,苹果用户可以看到HBO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剧目。

  据悉,此次HBO和苹果采用了独家合作的方式,Apple TV用户、iPhone和iPad用户未来都将支持HBO Now服务,可以率先观看到《权力的游戏》等HBO热播美剧。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一直很积极跟HBO合作,力图将其服务添加到Apple TV上。Apple TV已经为HBO用户推出了HBO Go,但可能为HBO Now添加第二个HBO应用。苹果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谈判推出自己的线性电视服务包。同时,HBO Now被视为用于推广Apple TV的一个增值服务。

  HBO Now是HBO的一个革命性产品,被认为是对有线电视频道捆绑套餐的最大挑战,因为用户可能不会观看其中的一些频道。有一项研究称HBO Now的推出会导致付费电视用户减少7%。

  据悉,HBO的母公司时代华纳将依靠众多新合作分销商(Apple TV、Roku、Xbox、PlayStation和 亚马逊 等)把HBO Now推销给没有安装有线电视的1000万美国宽带用户。CEO杰夫·比克斯(Jeff Bewkes )表示,HBO Now的推出还能让HBO为没有订阅HBO但是可能愿意在线订阅的7000万有线电视用户提供服务。(周小白)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