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马化腾:与支付宝掐架是外界误解 和阿里百度是良性竞争

2015年03月09日08:0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化腾:与支付宝掐架是外界误解 和阿里百度是良性竞争

马化腾_副本500 300

  马化腾:与支付宝掐架是外界误解 和阿里百度是良性竞争

  【TechWeb报道】3月9日消息,腾讯CEO马化腾在两会上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三家在移动支付领域是良性竞争关系,最终对消费者都很有利。

  马化腾指出,目前大家各自的角度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从通信社交领域转向连接服务和支付,另外两家是从资讯、商品交易去进入,应该是各有侧重、各有优势,我觉得这对消费者来讲非常好,因为这是大势所趋,也是很正常的竞争。

  “我们就是把自己做成一个零部件,作为一个开放接口,给很多垂直领域的合作伙伴,把账户关系链、社交广告能力、支付能力作为最原始的武器开放给他们,具体搭成什么样的模型、做成什么样的事情,真的我可能想象不到。“马化腾说道。

  此外,他还强调,我并没有说我们要进入到商品的支付,要跟支付宝完全面对面竞争,说我们“掐架”只是外界对我们的误解。(阿茹汗)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