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阿里整合管理淘宝天猫聚划算 张建锋成负责人

2015年03月07日11:0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整合管理淘宝天猫聚划算 张建锋成负责人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对旗下淘宝、天猫、聚划算在内的中国零售平台进行统一规划管理,任命淘宝网总裁张建锋为中国零售平台负责人,向阿里集团COO张勇汇报。

  阿里方面表示,这将加强各平台之间的资源整合和统一规划,并在组织形式上予以加强和保障。

  此前,阿里巴巴曾在IPO招股书中指出,集团旗下“中国零售平台”包含中国最大的在线购物目的地淘宝网、中国最大的第三方零售商和品牌商平台天猫、以及中国最受欢迎的团购网站聚划算(以月活跃用户数计算)。(阿茹汗)

更健康

  标签: 阿里 张建锋 淘宝 天猫 聚划算 ( 责任编辑:麻晓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