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亚马逊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 主推进口直采商品

2015年03月06日16:04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记者 陈键)亚马逊中国今天宣布开始在天猫试运营“amazon官方旗舰店”。该旗舰店首期将主推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亚马逊中国极具特色的“进口直采”商品,包括鞋靴、食品、酒水、厨具、玩具等多种品类。“amazon官方旗舰店”计划于今年4月正式上线。

据悉,亚马逊中国“进口直采”由亚马逊自营团队向海外品牌直接采购。“amazon官方旗舰店”所售的商品将由亚马逊中国物流进行配送。店铺将有亚马逊官方客服团队,通过旺旺、电话提供服务。

亚马逊中国副总裁牛英华表示,在天猫开设旗舰店提供了更广泛和多样化的渠道让消费者享受到来自亚马逊中国的原汁原味的海外直采选品。天猫国际招商负责人蓁芯表示,一直以来,天猫倡导为消费者提供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因此不断引入有着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

作为最大的B2C电商平台,天猫通过阿里构建的生态圈,持续推动行业的开放和进步。此前,无论是电商垂直领域佼佼者当当、国美、1号店、还是国际零售巨头Costco、Fresta、Sam's Club都相继入驻天猫。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