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Twitter拟斥1亿美元收购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

2015年03月06日08:4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Twitter拟斥1亿美元收购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

QQ截图20150305095347

  消息称Twitter拟斥1亿美元收购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

  【TechWeb报道】3月5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知情人士透露,Twitter正与流媒体视频直播应用Periscope展开收购洽谈,收购价格可能为1亿美元。目前,这一谈判正处于初级阶段。

  虽然有消息人士透露本次的收购价将为1亿美元,但是另有消息称收购价将远低于1亿美元。

  Periscope与近期大热的Meerkat十分类似,允许用户随时开启视频直播,不过前者的视频质量要更具可看性,更加精细。

  对于Twitter来说,收购流媒体视频领域的应用属于情理之中。这与该公司的实时特性相符,所以收购这样一家公司也是不可避免的。同时,由于Twitter还希望通过那些不发推文,甚至是不登录Twitter的用户实现创收,所以为核心“创作者”提供一对多的广播渠道是必然之举。

  从许多方面来看,Periscope与苹果的FaceTime极其类似。这就是一个视频聊天平台,但通过Snapchat、Facebook或Twitter等平台传播后,便成为一个分享选项。用户可以在其上分享一段自己的炫酷直播视频。(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