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世纪佳缘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书 龚海燕辞任董事职位

2015年03月04日07:0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纪佳缘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书 龚海燕辞任董事职位

世纪佳缘1

  世纪佳缘宣布收到私有化要约书 龚海燕辞任董事职位

  【TechWeb报道】3月3日消息,世纪佳缘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今日收到来自宏利联合创投基金(Vast Profit Holdings Limited)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书,计划以3.58美元每普通股,或5.37美元每股美国存托股份的价格,现金收购不属于宏利基金的流通股份。世纪佳缘的每2股美国存托凭证代表3股普通股。

  根据该私有化提议,宏利基金计划于2015年3月15日之前完成对公司另外1,805,126股普通股的收购。

  据悉,2015年3月2日,宏利基金已经从Aprilsky收购了世纪佳缘8,003,763股普通股。Aprilsky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下注册的不可撤销信托基金Pangu Trust受托人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龚海燕为Pangu Trust的委托人,龚海燕及其家人为该基金的受益人。

  目前,世纪佳缘董事会正在组建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来评估该潜在交易。世纪佳缘提醒公司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公司证券的投资者,董事会刚刚收到宏利基金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尚未对此做出任何决定。

  目前无法确定宏利基金是否会给出最终的收购要约,也无法确定是否会执行与该要约相关的协议,以及是否会批准或达成其它交易。

  此外,世纪佳缘今日还宣布,龚海燕已辞任公司董事,并立即生效。同时,她也不再担任公司联席董事长,但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阿茹汗)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