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雷军:精力有限 小米三五年内不做电动汽车

古晓宇

2015年03月03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小米三五年内不做电动汽车

  有关小米要做电动汽车的消息一直没有断过,昨天记者了解到,在“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年会”上,雷军明确表示,三五年之内小米不会做电动汽车。

  关于小米做电动汽车的说法由来已久,雷军本人是特斯拉的拥趸,个人就购买了多辆,他本人也多次到访特斯拉工厂与特斯拉CEO马斯克会面,甚至之前有传言称,小米的电动汽车内部代号为“米斯拉”。尤其是随着乐视进入电动汽车市场,外界猜测小米不会选择观望。

  不过,此次雷军对外表示,小米布局已经完成,未来三五年内不会做电动汽车。“这跟市场好坏没关系,我们专注地把现在几个产品做好,就已经很不容易了。不是不看好,是精力有限。”雷军进一步解释,小米以往给大家的印象是什么都做,但其实是个误解,小米只做三类五种产品:手机、平板、电视、盒子,以及路由器——主要是为了智能家居。“前五年的布局阶段结束了,小米要做的都在桌子上了。”(记者古晓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