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三星公布Samsung Pay:支持传统磁性终端

2015年03月03日07: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公布Samsung Pay:支持传统磁性终端

  三星在MWC2015大会开展前期正式发布了旗舰手机Galaxy S6与S6 Edge。除产品外,三星最隐忍瞩目的则是自家移动支付方案Samsung Pay。该移动支付方案搭载了三星从LoopPay支付公司收购的磁性安全支付技术。

三星公布Samsung Pay:支持传统磁性终端

  三星公布Samsung Pay(图片来自baidu)

  三星表示,Samsung Pay将于夏季发售Galaxy S6/S6 Edge时一同推出市场。该移动支付方案搭载了三星从LoopPay支付公司收购的磁性安全支付技术,虽然并不先进,但优势在于目前美国九成商户现有的设备可以直接支持这种技术,进行支付。

  对此,华尔街日报指出,由于可以兼容传统的磁条卡刷卡机,因此Samsung Pay对于不希望更换收银设备的商户来说很有吸引力。新的收银设备价格更高,因此许多小型商店并没有升级计划。

  不过,Samsung Pay也不会仅支持磁条卡。除了LoopPay的磁条卡支付技术之外,Samsung Pay也将支持NFC技术。通过LoopPay开发的支持目前市面商户广泛使用的磁性读卡器的磁性安全支付技术,三星新的移动支付方案既能够支持较新的以NFC技术为基础的支付终端,也支持传统的磁性读卡终端。

  通过在新设备上提供的指纹扫描验证支付,然后只需与商户的终端接触即可完成支付。方便程度可以媲美Apple Pay支付方案。同时三星正在使用KNOX和ARM的TrustZone数据隔离技术确保用户的支付数据安全且无法盗取。

  三星表示,Samsung Pay计划在今年夏季与美国和韩国同时推出市场,稍后登陆中国和欧洲市场。目前三星正在同万事达和Visa两大信用卡公司进行谈判,同时也在同美国运通,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花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U.S. Bank等各大银行进行磋商。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