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诺基亚CEO:2015年财务预期不变

易木

2015年03月02日14:1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诺基亚CEO:2015年财务预期不变

芬兰诺基亚CEO

  诺基亚CEO:2015年财务预期不变

  【TechWeb报道】3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CEO拉杰夫·苏里(Rajeev Suri)近日在巴塞罗那举办的移动世界大会上表示,公司不会改变2015年的财政预期。

  拉杰夫·苏里在记者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在过去的数周内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因此业务一直照旧。”

  与此同时,苏里还重申了此前对于公司的发展言论,表示得益于2015年欧元兑美元汇率的大幅下跌,公司的业务预期十分良好。

  2015年一月下旬,诺基亚曾预计其支柱产业——网络业务的第一季度净销售额和经营利润将同比下降,因为2014年Q4是一个季度性的强势业绩良好季度。

  至于2015年,诺基亚预计其网络部门运营利润率将回落到其长期目标的8%至11%,而2014年的预期值为12.2%。(易木)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