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小米美国首场发布会:MIUI系统打头阵

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02日10: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美国首场发布会:MIUI系统打头阵

  小米近日在美国进行了首场发布会,迈出了进入美国市场的第一步,不过打头阵的将是MIUI系统,而不是手机。

  小米公司负责海外业务的高级副总裁HugoBara在发布会上讲解了MIUI的设计和功能,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则重点介绍小米历史、在售产品,强调小米不是一家手机硬件公司,而是一家互联网公司。林斌还阐述了小米在智能生态的布局,称该领域有“巨大的机会”。

  HugoBara表示,小米目前并没有在美国发售手机产品的计划,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在美国市场中发售充电宝、耳机等周边产品。

  针对美国媒体重点针对的小米专利问题,林斌表示,专利是小米考虑的一部分,但至少从商业的角度来看不会是小米最主要的考量。林斌表示,智能手机的专利申请正在一步步落实,在美国需要2-3年甚至3-4年的时间。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