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联通内部人士称将下调4G资费并推流量不清零套餐

2015年03月01日15:12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内部人士称将下调4G资费并推流量不清零套餐

  联通内部人士称将下调4G资费并推流量不清零套餐

  【TechWeb报道】2月28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27日正式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发放了FDD网络制式的4G经营许可。

  对此,一位联通内部人士透露,联通近期将在全国大力开展4G业务推广,资费水平将大幅下降,并将推出流量不清零套餐、流量银行等服务吸引新用户、转化老用户。“随着三家运营商4G业务的全面展开,’流量清零时代’将逐渐终结”。

  业内人士指出,FDD经营许可发放,三家运营商将从价格、网络覆盖等竞争转向商业模式创新上的竞争,从自身“革命”,更加贴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差异化的服务。

  目前,国际4G标准有TD-LTE和LTE FDD两种,其中LTE FDD由欧洲主导,已经规模商用多年。TD-LTE由中国主导,目前已在中国商用一年多,并在全球建立日趋完善的产业链。(阿茹汗)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