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江西“低头族”开车抢微信红包酿祸 三车连环相撞

冯婧婷 刘志坚

2015年02月28日09:34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西“低头族”开车抢微信红包酿祸 三车连环相撞

  中新网九江2月27日电(冯婧婷 刘志坚)春节期间,通过手机抢红包成为最流行的游戏。许多“低头族”走在路上或聚会时,都喜欢盯着手机抢红包。在抢红包的过程中,危险也随之而来。江西省共青城市27日通报称,该市26日就发生一起因开车时抢红包引发的三车相撞交通事故,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26日晚,共青城市民向女士参加完同学聚会后,独自沿着共青大道开车回家。

  车子行驶在路上,手机微信一直“嘀嘀嘀”响个不停。向女士便打开手机,发现微信群里有不少同学正在发红包、抢红包,便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抢起了微信红包。

  当车子行驶至共青大道一个红绿灯路段时,由于下雨天驾驶视线差,车辆行驶速度较快,向女士驾驶的车追尾碰撞上前方等红灯的出租车。因惯性作用,出租车又碰撞上前面排队的另一辆轿车,造成三车相撞。

  由于车辆撞击力较大,向女士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回想起发生的交通事故,向女士后悔不已,就为了抢几个微不足道的红包,结果“抢”出了车祸。

  江西省共青城市交警温馨提示:统计数据显示,开车玩手机已成为了诱发交通事故的主因之一,一个小小的交通陋习就可能引发大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驾驶员开车途中切勿玩耍、拨打或接听手机。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