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腾讯成为瑞士游戏发行商Miniclip最大股东

2015年02月26日08: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成为瑞士游戏发行商Miniclip最大股东

1

  腾讯成为瑞士游戏发行商Miniclip最大股东

  【TechWeb报道】据科技资讯网站VentureBeat报道,移动和游戏巨头腾讯控股现已成为瑞士在线游戏公司Miniclip的最大股东,具体交易金额暂未披露。

  报道称,此次交易对腾讯在欧洲市场站稳脚跟有着深远的影响。目前,腾讯还持有《英雄联盟》开发商Riot Games的多数股份,以及Epic公司少数股份。

  Miniclip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游戏公司,该公司开发,出版和发行的游戏可以在IOS、Android、Windows平台上运行。公司拥有140名员工,在瑞士、葡萄牙、意大利和英国都设有办公室。

  目前,Miniclip已经发布45款移动游戏,其中最受欢迎的游戏是《8BallPool》,目前已经有一亿次的下载产生超过五亿次的下载次数,现在有大概7千万活跃使用者。

  腾讯和Miniclip的交易,能够让后者制做更好的游戏,对于未来发展十分有利。而Miniclip品牌也将为腾讯拓展欧洲市场一块响亮的敲门砖。(露天)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