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惠普有意收购无线设备商Aruba 后者市值约25亿美元

2015年02月26日08:1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惠普有意收购无线设备商Aruba 后者市值约25亿美元

惠普

  消息称惠普有意收购无线设备商Aruba

  【TechWeb报道】2月26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惠普公司正在与酒店、大学以及购物中心无线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Aruba网络公司进行可能的并购交易谈判。

  消息人士表示,交易最快会在下周宣布。不过匿名消息来源强调,交易尚未最终确定,谈判随时可能破裂。

  Aruba网络公司股价在周三涨3.86美元,收于每股22.24美元,涨幅是21%。以当前股价计算,公司的市值约为25亿美元。这意味着可能的交易将是惠普公司多年以来最大手笔的收购。

  惠普公司和Aruba网络的发言人均拒绝对媒体报道发表回应。

  Aruba网络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用于定制WiFi网络的硬件和软件,其客户包括了中国大连万达集团,后者在其购物中心使用Aruba的无线网络服务。公司的客户还有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以及卡塔尔伊丹酒店。(周小白)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