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联想CTO就Superfish事件发公开信致歉 

2015年02月26日01: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想CTO就Superfish事件发公开信致歉 承诺听取批评意见并加以改进

联想CTO就Superfish事件发公开信致歉 承诺听取批评意见并加以改进

  “然后,我们又从媒体报道中得知该软件所带来的一个安全漏洞,并且采取了行动以立即删除它。显然,这个问题已经引起了客户和合作伙伴们对于联想及整个行业的技术的担忧。对于这一点,我想再次表示歉意”。

  接着,Hortensius还列举了受影响的客户如何移除Superfish软件的方法,以及它安装在个人电脑根证书权威文件夹中所带来的安全风险。

  此外,联想还得到了来自微软、McAfee、以及赛门铁克等业内安全厂商的技术支持,以帮助用户扫描检测并自动清除。

  最后,Hortensius还表示联想计划发布一个系统安全更新,以便解决软件的安全隐患和威胁。这里的选项还包括创建一个“更清洁的PC形象”、与客户和安全专家携手打造预装软件的更佳政策、以及“收集和评估来自最严厉的批评者们的意见”。

 

(责编:赵超、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