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调研机构公布2014年Q4手机市场占有率

宋海健

2015年02月22日09:16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调研机构公布2014年Q4手机市场占有率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9日 近日,调研机构IDC给出了最新的调研数据,数据显示,在2014年第4季度国内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小米、苹果华为包揽了国内市场份额的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机保持高速增长,由去年同期的6.5%提高至13.7%。

调研机构公布2014年Q4手机市场占有率

图片来自快科技

  除了小米之外,苹果与华为的增长势头也很猛,由2013年的7.4%增长至12.3%;华为则是从7.4%增长至11%。而我们熟知的三星这一次并没有进入前三,增长势头出现了明显的颓势,从去年的18.8%下滑至7.9%。

  对于这种增长趋势,有分析人士认为红米系列为小米的占有率贡献最大,699元的红米系列手机,让小米持续在低端手机中抢占先机。■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