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Apple Watch四月上市 或取消健康监测

贾维娣

2015年02月22日09:15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pple Watch四月上市 或取消健康监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9日 自去年十月苹果在WWDC上推出Apple Watch以来,这款智能穿戴设备就备受瞩目,现在关于Apple Watch的消息再度曝光,只不过一好一坏,好消息是该产品将在四月上市,坏消息则是苹果或将取消其检测心率、血压等等健康监测功能。猜测原因可能为传感器无法达到预测指标。

Apple Watch四月上市 或取消健康监测

  观察苹果推出的众多产品会发现他们并不急于在产品中搭载最好的硬件以及配上最花哨的功能,而是致力于提供最完美的用于体验。这样看来,因为传感器无法达标而取消健康监测功能也颇有苹果的做事风格。很多已经面世的智能穿戴设备中也没有哪款在准确度,灵敏度等等方面做到很完美。

Apple Watch四月上市 或取消健康监测

  但是换而言之,健康监测功能作为智能穿戴设备的核心所在,取消之后是否已经违背了智能穿戴设备设计的“初心”呢?取消了健康监测的功能的Apple Watch还能否收到市场的认可,这一切,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尹晶晶、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