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Uber再获10亿美元融资 估值400亿美元

中关村在线

2015年02月21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ber再获10亿美元融资 估值400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网络版报道,美国特拉华州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显示,打车服务Uber的E轮融资规模再扩大10亿美元,融资总额增至28亿美元。

  几周之前,Uber完成了12亿美元的融资。Uber当时称,该公司约有6亿美元融资为额外战略投资。由于Uber的受欢迎程度远超公司想象,6亿美元很快成为了超额认购,而且Uber决定提高这一数额。

  E轮融资之前,Uber已经完成了约40亿美元的融资。近期,Uber还完成了一轮16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投资方来自高盛私人财富管理部门的客户。

  Uber全球企业传播负责人奈里·奥沃达吉安表示:“参与Uber E轮融资的投资热情,显示出了投资者对Uber增长的信心。”自2009年创立以来,Uber已经完成了近50亿美元的融资,而该公司仍不急于上市。目前,Uber仍在筹集充足的资金,以推动快速增长。

  据了解,Uber正在拓展分享出行服务UberPool。通过该服务,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多名乘客可以拼车,从而分摊费用。此外,Uber还计划加强欧洲业务的运营,并开拓亚太地区市场。与此同时,Uber在美国最大的竞争对手Lyft也在尝试融资,规模至少2.5亿美元,投资方包括至少一家当前投资方,也就是阿里巴巴。

(责编:李洪涛、史雅乔)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