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库克:9月份美国政府接受Apple Pay支付

2015年02月15日08:3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库克:9月份美国政府接受Apple Pay支付

库克

  库克:9月份美国政府接受Apple Pay支付

  【TechWeb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昨天在网络安全峰会上宣布,从今年9月开始,美国政府相关的多种交易将接受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比如用以支付购买国家公园的门票。

  库克在台上宣传其公司的Apple Pay,并强调苹果不卖有关其用户的信息,呼吁大家重视隐私保护,不只是为了安全目的,还为了人权。

  库克称,苹果从来都不向其它公司出售消费者信息——这不在它的业务模式范围内。他指出,“我们的商业模式简单明了,”并不包括出售个人数据。

  库克接着说道,苹果的移动支付系统Apple Pay比传统的“塑料制”信用卡安全。他还宣布,从9月开始,Apple Pay将支持一些“政府交易”,其中包括国家公园门票。库克补充道,苹果还在致力于将它的服务跟社保和退伍军人福利连接起来。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