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报告显示iPhone 6 Plus用户数据流量是iPhone 6的两倍

2015年02月13日08:1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显示iPhone 6 Plus用户数据流量是iPhone 6的两倍

iPhone 6 Plus用户数据消耗是3GS的十倍

  报告显示iPhone 6 Plus用户数据流量是iPhone 6的两倍

  【TechWeb报道】第三方数据公司Citrix分析报告显示,iPhone 6 Plus用户使用的数据流量是iPhone 6的两倍,更是iPhone 3GS的十倍之多。

  之所以iPhone 6 Plus会有这样的结果是因为用户更容易将其当做平板设备的使用习惯,所以也就会有更多在线视频或电影在6 Plus上观看。

  Citrix表示,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好要购买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也许这个数据可以提供一定的参考。假如你不是处于一个时刻提供Wi-Fi无线网络的环境下,购买iPhone 6 Plus可能会让你的运营商账单数字增加一倍。

  此外,报告还显示,在手机上安装健康软件的比率在逐步上升,而在手机上观看体育比赛的比率也从2014年第三季度的21%上升到2015年第一季度的50%。

  Citrix公布的其它信息还有CSR Racing、Diamond Dash、Top Elven是三款消耗数据最多的移动游戏。(明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