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宣布2015年I/O开发者大会5月28日开幕

易木

2015年02月12日04: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宣布2015年I/O开发者大会5月28日开幕

QQ截图20150211092017

  谷歌宣布2015年I/O开发者大会5月28日开幕

  【TechWeb报道】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今天正式宣布将于5月28日举办一年一度的I/O开发者大会,与会地点定于美国旧金山,大会持续两天时间。门票则采取先注册,后摇号的随机模式进行发放。

  根据谷歌I/O网站显示,感兴趣的用户或者开发者可以在3月17日至19日在其官网上进行门票注册预定。不过,注册成功并不代表可以参加本次大会。与去年一样,谷歌将采取随机抽取幸运者的摇号形式来购买。是否能拿到谷歌2015年I/O大会门票,就只能靠运气了。

  据了解,去年的谷歌开发者大会在纽约Moscone中心举办,6月25日开幕,26日结束。今年的大会时间几乎整整提前了一个月。

QQ截图20150211091944

  桑德尔-皮察依(Sundar Pichai)的Twitter截图

  谷歌安卓副总裁桑德尔-皮察依(Sundar Pichai)在Twitter上表示,本次的开发者大会将会为与会者带来,两天全方位浸入式的高科技体验。目前,谷歌并未透露将在本次会议上发布什么新品,不过已经确定了本次发布会的日程安排。

  对此,外媒预测谷歌极有可能会在本次会上正式推出Android 5.1 棒棒糖系统,甚至可能会展示Android One手机和即将到来的Nexus设备的相关信息。(易木)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