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搜索大师的“英雄梦”:离职谷歌 助力医疗搜索

2015年02月11日10:4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索大师的“英雄梦”:离职谷歌 助力医疗搜索

zaeeYzB

  乌迪·曼伯尔(Udi Manber)

  【TechWeb报道】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搜索大师之一乌迪·曼伯尔(Udi Manber)已经离职,加入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我在Google和YouTube工作了一个美好的九年,但我无法抗拒国立卫生研究院这个吸引人的机会,” 由谷歌转述的曼伯尔的声明中称,“改善获得医学知识可以有很大的影响,我希望提供帮助。”由此可见,提高医疗搜索水平是他选择离开的关键理由之一。

  曼伯尔2006年加盟谷歌,是谷歌最重要的高管之一,负责领导其核心搜索部门8年时间。当时谷歌仅占搜索市场46%份额,现在这一比例已经增长至62%。去年,曼伯尔加入YouTube,担任搜索业务主管。

  谷歌是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为此曼伯尔的离职备受瞩目。值得期待的是,看他能为医疗搜索领域带来哪些创新。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