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软开发WP8.1/Win10手机版全新翻译应用

2015年02月11日04:12  来源:IT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开发WP8.1/Win10手机版全新翻译应用

  据外媒的报道,微软正在为Windows Phone开发一款全新的翻译应用。他们还曝光了部分新翻译软件的截图。

  与《工作助理》一样,这款应用也是由Internal Beta account发布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的。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来,该应用的UI与之前的《翻译》有所不同,类似于《短信》应用。这种改变更能方便的帮助用户去使用翻译功能。

  与《翻译》一样,该软件也支持使用照相机拍摄然后翻译。不过用户无法将翻译好的文字转换成文本格式并复制到剪切板。

  该应用可以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找到,但是普通用户无权下载,只能允许微软内部使用。

  联系之前的《工作助理》,我们猜测微软所制作的全新应用会运行在Win10手机正式版。我们可以看到,微软正在全力帮助Win10手机平台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也期待Windows10手机系统在未来的表现。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