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O2O大热:资本杀入足疗APP蓝海

2015年02月10日09:38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2O大热:资本杀入足疗APP蓝海

  日前,一个偶然的机会,记者发现全国首家足疗O2O平台“点到位”已经悄悄于上月16日落户上海。这家公司坐落于闹市中心的静安寺附近,主打上门服务的中医足疗、按摩健康养生品牌。

  自去年以来,O2O电商企业忽然如潮水般涌向社会各个层面,从美容美发到上门烧菜;从酒后代驾到学习培训,O2O的创业者们,凭着一股创业激情和敏感的商业嗅觉正在整合着市民在衣食住行和信息服务方面的各种具体需求,利用移动互联网的概念与手段,打造着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过去消费者如果想要通过按摩或者足疗放松自己,只能上实体店,但现在不管你是在家里,还是在单位里,消费者只要手指点点,技师就会来到身边,或捶腰、或按脚,消费者可以非常轻松地预约技师上门服务。在微信或者APP上可进行项目挑选、筛选技师、查看评价、下单、支付等一系列属于闭环的操作,还可通过热线电话进行预约。”一位享受过技师上门服务的消费者告诉晨报记者。

  据了解,“点到位”隶属于上海益家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汤伏平曾留学日本并从事中医养生行业二十一年,其他联合创始人多来自知名互联网企业。其独立开发和发布的“点到位”手机终端,是一款连接使用客户和养生技师的O2O平台,主要提供足疗和其他按摩上门服务。“点到位”上线内测当月,已获得数百万元级别的天使投资。

  据汤伏平介绍,他虽然是做线下实体店的,但把中医养生足疗按摩搬到线上的想法由来已久。“做实体店其实也有很大优势,至少在技师培训和使用方面驾轻就熟。何况我也不老,我跟年轻人一样拥有互联网思维。”他说。

  汤伏平透露,已有多家VC投资机构向其抛来了橄榄枝,目前正在积极接洽中,投资人高度看好“点到位”团队丰富的线下经验与线上结合以及把向客户体验做到极致的细节打动,“点到位”的全国扩展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点到位”拥有的数十名技师中约有20%来自全日制中医药大学;线上线下自由选择,客户既可以线上订购服务支付费用,也可以线上订购线下服务。通过前期内测,“点到位”已经累积了数百名优质客户,目前只在上海开通上门服务。

  记者在“点到位”技师服务现场看到,作为国内第一款以中医养生足疗按摩为主的APP,其正在内测的设计界面清晰美观、功能全面周到,技师端和客户端使用起来都非常便捷。更令人叫绝的是技师的服务,呈现出专业、高素质的一面,从进入消费者家中的第一刻起,使用的服务语言就非常规范,其随身带来的工具箱中,除了一只十分精致的木桶外,其他按摩设备更是应有尽有。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