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2月16日正式关闭桌面版聊天应用Google Talk

小峰

2015年02月10日00:5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2月16日正式关闭桌面版聊天应用Google Talk

Google Talk

  Google Talk

  【TechWeb报道】2月9日消息,谷歌向桌面版聊天应用Google Talk发去了一则通知,正式宣告这款聊天应用的生命于2015年2月16日终结。

  谷歌为Google Talk用户提供的代替产品是Hangouts Chrome app,后者是一款网页版聊天应用。

  “Google Talk for Windows应用将于2015年2月16日停止服务,微软提供的替代产品是新款Hangouts Chrome app,”谷歌在通中称。

  在2月16日之后,谷歌将完成在各个平台对Google Talk的退役。谷歌2013年5月在安卓平台关闭了Google Talk,此后不久又在iOS平台停止了对Google Talk的支持。

  公开资料显示,谷歌2005年8月24日推出Google Talk,2013年谷歌在开发者大会(I/O)上宣布用新版视频聊天服务Google+ Hangouts代替Google Talk、Google Messenger+以及早期版Google+ Hangout。(小峰)

更健康抽奖

  标签: googletalk hangout 谷歌 gtalk ( 责任编辑:麻晓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资讯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责编:胡挹工、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