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亚马逊推Kindle应用:纸质书秒转电子书

2015年02月06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马逊推Kindle应用:纸质书秒转电子书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日前推出了一款名为Kindle Convert的新软件,该软件可以收集来自纸质书本的扫描页图像,然后将之转换为兼容Kindle阅读器格式的电子书。

亚马逊推Kindle应用:纸质书秒转电子书

  亚马逊推Kindle应用(图片来自新浪)

  亚马逊表示,扫描完成后,其生成的电子书还可以获得常规Kindle文本的额外功能,还能如更改字体大小、对Whispersync技术的支持等。格式方面,该软件支持可生成JPEG、PDF或TIFF文件的扫描仪,精度300-600dpi,颜色可为24位色、8bit灰度或者黑白。

  目前该软件已经在美国地区上市,原价49美元(约合306元人民币),现促销优惠价为19美元(约合118元人民币)。此外,普渡大学已经率先与其达成了“线下实体服务”方面的合作。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大学会在今年春季迎来线下服务点。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