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未来特斯拉可通过Apple Watch控制

2015年02月04日08:24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未来特斯拉可通过Apple Watch控制

  【赛迪网讯】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说大家拥有特斯拉Model S的话,那么恭喜你已经跻身科技达人的行列。在苹果4月发售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时,你毫无疑问也会入手一个。别急,还有一个好消息:据说有应用软件能够将Apple Watch和特斯拉汽车连接起来。

  通过使用Apple Watch,,特斯拉车主能够看到电池状态和所剩可以行驶的里程数,车内的温度控制状态(也能够调节温度),甚至可以看到车辆的位置,这就是Eleks Labs 为 Apple Watch 开发的第三方特斯拉软件。车主能够通过该软件控制开车门、锁车门、控制车前灯及喇叭等功能。

  这些功能对于Apple Watch来说都不是难事。目前Model S已经能够通过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界面进行控制。特斯拉也针对iOS和Android系统推出了自身的应用软件。但是,能够通过手腕来控制车辆无疑是新颖且令人兴奋的。当然,特斯拉最终可能会推出自己的Apple Watch应用软件来控制Model S,但是Eleks却先发制人推出了应用。

  距离Apple Watch上市只剩短短两月,开发者们也开始为这款势必引领潮流的可穿戴设备开发软件。应用开发商Todoist已经推出了基于苹果模拟器的手表应用初期版本。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