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CNNIC:中国域名总数至2060万个 ".CN"占半壁江山

2015年02月03日15:1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NNIC:中国域名总数至2060万个 ".CN"占半壁江山

CNNIC:中国域名总数至2060万个“.CN”占半壁江山

  中国分类域名数

CNNIC:中国域名总数至2060万个

  中国网页数量及增长率

CNNIC:中国域名总数至2060万个

  中国网站数量

  中新网2月3日电 今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第3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12月,我国域名总数增至2060万个,年增长11.7% ,其中“.CN”域名总数年增长为2.4%,达到1109万,在中国域名总数中占比达53.8% 。

  另外,报告中还介绍了去年我国互联网基础资源的一些发展情况。截止2014年12月,我国IPv4地址数量为3.32亿,拥有IPv6地址18797块/32;网站数量为335万个,年增长4.6% ;网页数量为1899亿个,年增长26.6% ;国际出口带宽为4118663Mbps,年增长20.9% 。(中新网IT频道)

(责编:胡晓、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