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饿了么获3.5亿美元E轮融资 腾讯京东等联合投资

2015年01月27日16:10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饿了么获3.5亿美元E轮融资 腾讯京东等联合投资

饿了么

  【TechWeb报道】1月27日消息,网上订餐平台“饿了么”宣布获3.5亿美元E轮融资,中信产业基金、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红杉资本联合投资。融资完成之后,饿了么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饿了么CEO张旭豪称,融资之后的三大任务是,完善高校外送服务,开拓白领住宅市场,搭建以自由物流为中心、社会化物流为辅的物流配送平台。最终使饿了么成为O2O上门服务领域集合流量、物流、支付场景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张旭豪介绍了饿了么2014年的主要业绩:2014年饿了么平台交易总订单量达到1.1亿,日订单峰值200万单,市场占比60%。改服全国超过250个城市,20万家餐厅及2000万用户,移动端交易额占比超过75%。

  融资之后,饿了么还与腾讯、京东、大众点评等达成资源方面的深度合作。张旭豪表示,饿了么将逐步在在线外卖领域搭建一个生态系统,并且保持专注,继续获得市场和用户。(明宇)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