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搜狐畅游前CEO王滔辞去董事职务 留任首席产品官

2015年01月27日08:3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搜狐畅游前CEO王滔辞去董事职务 留任首席产品官

rdn_545b096664737_副本500 320

  搜狐畅游前CEO王滔辞去董事职务 留任首席产品官

  【TechWeb报道】1月26日消息,搜狐发布公告称,搜狐畅游前CEO王滔已经辞去畅游董事职务,并于1月15日生效。畅游方面表示,王滔将继续担任首席产品官的职位,但这一消息并未在公告显示。

  2014年11月3日,王滔因个人原因辞去畅游CEO职位,畅游董事会随后任命搜狐总裁余楚媛和畅游总裁陈德文为联席CEO。

  据悉,在宣布辞去畅游CEO职务前,王滔主导了畅游推行“游戏赚钱养平台,平台占渠道推游戏”的总体战略,进行了一系列基于平台战略的并购,并推出一些平台属性的互联网产品。与此同时,王滔主导了3D武侠MMORPG手游《天龙八部3D》的立项。该游戏于2014年1月正式公测。

  资料显示,王滔是中国资深游戏制作人之一,曾主持多款游戏的开发。2004年,以团队带头人的身份加盟搜狐,负责组件游戏研发团队。随后担任过高级总监、副总裁等多个职务。2007年5月,王滔曾主持开发了大型网游《天龙八部》。该产品的成功直接推动了畅游2009年在纳斯达克分拆上市。(周小白)

(责编:陈健、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