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亮相 首批包括宝马可口可乐等

2015年01月26日10:43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朋友圈广告亮相 首批包括宝马可口可乐等

1

  微信朋友圈广告亮相

  【TechWeb报道】1月26日消息,微信朋友圈首批广告正式亮相,包括宝马中国、vivo智能手机和可口可乐。朋友圈广告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进行展现。

  上周,微信在朋友圈测试广告,信息展现形式与普通信息并无差别,但在右上角多了“推广”2字,点击可以显示这是由赞助商提供的推广信息,同时还提供了“我不感兴趣”的按钮。

  微信官方以“广告也可以是生活的一分部”为理念进行前期宣传,第一期只有世界500强品牌客户有资格投放,每个微信用户平均每天看到4条广告。微信官方表示,朋友圈广告上线后仍然将用户体验放在第一位,在商业化探索和用户体验方面取得最佳平衡。

  此前,微信朋友圈广告的收费方式也已经曝光:微信CPC(按点击付费)广告底价为0.5元/一次点击,自由竞价,曝光免费;CPM(按展示付费)广告底价为15元/千次曝光,自由竞价,每千次可视曝光按出价扣费一次,优先展示出价高的广告。

  具体曝光策略为,有4条以上新Feeds时请求拉取广告(内测期间可能调整);不少于4条新Feeds时广告放在第5条;曝光无互动,6小时后,广告消失,曝光有互动,广告不消失;一个广告持续7天有效,对单个用户每48小时内只推送一个广告。

  微信上线3年至今,已覆盖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累计注册账户数11.2亿,每月合并活跃账户数4.4亿。拥有公众号总数853万,每日新增2.5万。业内预计,微信朋友圈广告年收入将达到100亿。(明宇)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