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六期名单公布:21家团队入选

2015年01月25日21: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六期名单公布:21家团队入选

  中新网1月25日电 24日,微软创投加速器第六期名单公布,21家创业团队入选。在第六期初创企业招募中,有700家创业团队申报,最终21家团队成功入选。

  据了解,微软创投加速器致力于提供“最专业的创业服务”,根据每家入选团队的需求,度身订造地提供“找钱,找人,找市场,找用户”的全方位服务,并为创业企业提供办公场地、创业辅导和云服务等。创业团队一旦被选入微软创投加速器,所有资源均为免费提供。

  公开资料显示,截止目前,微软创投加速器累计孵化百家初创企业,在已经毕业的85家企业中,90%以上的企业已获得新一轮融资,总估值超过100亿人民币;六家被收购,一家大数据公司登陆深市新三板,孵化的产品覆盖已超过3亿用户和数万家企业级客户。

  微软创投加速器中国驻企执行官高欣欣女士表示:“这是创业最好的时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微软创投加速器会持续的以创业者的心态,全力专注在提供更为专业和符合创业团队发展需求的服务上,力求最大化帮助专注创新的创业团队实现飞速发展。”

  自2012年7月在中国启动以来,微软创投加速器还为学员们提供了60位顶级创业导师、组织了超过200小时的创业培训,并向被孵的初创企业输送了350多位免费备选技术实习生,1000多份有经验人员的简历。同时,微软创投加速器已经和100家投资机构结成合作关系,为初创企业寻找最适合他们的投资机构并进行融资提供帮助。(中新网IT频道)

(责编:李洪涛、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