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为iPhone节省33%电量 三种办法就能搞定

赵盼

2015年01月24日1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iPhone节省33%电量 三种办法就能搞定

  虽然iPhone6的电池变大了,但是基本上用户在正常使用手机的情况下,还是需要一天一充,现在依然有不少朋友在使用上一代iPhone产品,如果电量外出电量低于20%,还需要使用一段时间,那么如何减少耗电量呢?

  降低灰度

  打开“灰度”选项就能帮我们节省不少的耗电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在“通用-辅助功能”界面下开启“灰度”开关。

为iPhone节省33%电量 三种办法就能搞定

  返回设置界面后不管是设置菜单还是桌面效果,此时都已呈灰度显示。经过测试,开启“灰度”选项之后,每分钟的耗电量百分比相对未开启时减少33%,如果没有运行大型的后台程序,省电效果更明显。

  减弱动画效果

为iPhone节省33%电量 三种办法就能搞定

  另外,在“辅助功能”下,打开“减弱动画效果”开关,也能让iPhone运行得更久。

  关闭自动调整亮度,并且将屏幕的亮度调低些

为iPhone节省33%电量 三种办法就能搞定

  手机电池的最大杀手,不是CPU,不是打电话,而是越来越大的手机屏幕。iPhone的默认设置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高光条件下,手机一般以最高亮度 工作,此时的耗电量几乎可以用两分钟掉1%的速度来衡量,尤其是正好碰上玩游戏的时候,要达到省电,必须先打破手机屏幕这一瓶颈。

  此外,关闭推送通知、禁止后台程序刷新、限制广告追踪、选择性禁用iCloud服务、关闭蓝牙、减少声音和震动也能省不少电。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