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2015年01月21日15:33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胡晓)为鼓励行业理念创新和科技进步,倡导诚信、开放、创新、分享的互联网精神,表彰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或群体,由人民网主办的“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活动于2014年11月下旬启动。活动经过提名委员会提名、企业举荐以及评审委员会投票,产生了“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候选人30名。

候选人名单中,既有马云和刘强东等炙手可热的互联网人物,也有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和澎湃新闻CEO 邱兵这样的业界新秀;既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方滨兴等从事互联网安全和技术研究的专家,也有“国平”团队这样弘扬互联网正能量的内容提供者。

互联网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成果,它已经不仅仅是一个渠道和平台,而是成为组织经济社会生活的基本架构,焕发着勃勃生机。与此同时,互联网安全也成为人们的重大关切。“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候选人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出这样的变化趋势。

根据活动安排,即日起“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活动进入候选人公示和公众投票阶段,社会公众投票平台亦同步开通。网友可登陆“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专题页面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投票,专题地址是:http://it.people.com.cn/GB/119390/118342/392048/index.html

本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将综合网络投票和评审委员会意见产生。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