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美国电影协会在华起诉迅雷侵权 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

2015年01月21日08:11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电影协会在华起诉迅雷侵权 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

迅雷1

  美国电影协会在华起诉迅雷侵权 要求停止侵权并赔偿

  【TechWeb报道】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协会会员公司日前表示,他们已经就侵权问题在中国大陆起诉了迅雷公司。并要求迅雷进行赔偿、停止侵权行为、公开道歉以及缴纳诉讼费用。

  美国电影协会在声明指出,旗下会员企业于1月19日在深圳南山区法院提交了诉状。

  美国电影协会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Mike Ellis在声明中称,“在未经版权所有人许可的情况下,有价值的原创内容被剽窃并被用来牟利。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太久了,必须立刻终止这种行径。”

  但值得注意的是该份声明中出现的迅雷公司名称与迅雷招股书中的名称不同。目前迅雷方面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据了解,迅雷与美国电影协会于2014年6月3日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即提供合法的电影与电视剧网络播放服务。协议公布三周后,迅雷在美国上市,融资1.01亿美元。美国电影协会在今日的声明中表示,会员公司目前认定迅雷出现了“大量侵权行为”,但未透露具体细节。(阿茹汗)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