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谷歌眼镜被逐出“师门” 漫画调侃谷歌眼镜一去不复返

2015年01月20日08:3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谷歌眼镜被逐出“师门” 漫画调侃谷歌眼镜一去不复返

谷歌眼镜

  谷歌眼镜

  【TechWeb报道】近日谷歌公司对外宣布,将从2015年1月19日起停止销售谷歌眼镜,并同时关闭眼镜开发项目 (Glass Explorer project)。将这一项目从谷歌实验室中剥离,而谷歌眼镜部门将引来一位新的主管——iPod之父、Nest恒温器创始人Tony Fadell。那么,问题来了:谷歌眼镜,将何去何从?

  谷歌眼镜被逐出师门一事,确实给业界带来了不小的震撼。在震惊的同时,人们开始思考谷歌这一出的真正的目的何在。而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谷歌将迎来其第二代眼镜设备。让谷歌眼镜从Google X实验室“毕业”,并将其并入到Nest团队,就是明证。

  不过,这仍然阻止不了怀疑者的诸多猜忌。许多开发者甚至质疑,谷歌眼镜出走一事,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这仅仅只是谷歌将“垃圾(暗指谷歌眼镜)”随手扔到路边垃圾桶的前奏?

  对此,The Joy of Tech网站贴出了一张饶有趣味的“臆想图”。图中谷歌两位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与谷歌眼镜进行了一番对话。

2095

  漫画调侃谷歌眼镜一去不复返

  在离开谷歌实验室前夕,佩奇和布林对谷歌眼镜做了游说工作,称加入消费者产品部门之后,谷歌眼镜将引来人生的“第二春”(Better than ever。Nest will make you stronger)。

  在“利诱”之下,谷歌眼镜同意了这两位“妈妈”的建议,驾乘无人驾驶汽车一路驶向未知的远方。目送着谷歌眼镜远去的背影,布林说道:“它再也回不去了,是吗?” “是的,回不去了”,佩奇答道(暗示谷歌眼镜将死)。

  当然,这一漫画也只是说明了谷歌眼镜的一种可能性。有人士分析,谷歌眼镜不会死去。现在,它只是暂时退出舞台而已。目前,谷歌眼镜已经以其优质的应用,证明了它存在的价值。现在只是给谷歌眼镜部门更多的喘息机会,让他们有足够的时间润色下一代新品。(易木)

 

(责编:胡晓、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