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昨日出现短时故障

2015年01月20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昨日出现短时故障

  昨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微信朋友圈无法发布消息,提示为“照片发送失败”、“发送失败,轻触以再次发送”。同时,微信公众平台也出现信息无法刷新问题。上午10时50分,微信功能已经恢复正常。

  微信故障发生后,不少网友在微博上调侃,“微信挂了,又让微博火了一把”、“微信断了这十几分钟,感觉世界一片灰暗”。据悉,此次微信崩溃持续约20分钟,恢复正常后,用户表示收到了此前未显示的延迟消息。

  去年10月20日、11月7日,微信曾接连出现异常无法使用,被网友吐槽。腾讯微信团队曾表示微信故障的原因是“由于微信后台服务故障”。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昨日下午正式更新6.1版本,在新版更新页面中,集中显示了用户点赞数量等信息,并支持通过附件栏发微信红包。有观点表示,此前微信上线新功能,也有过服务器压力过大而导致的宕机。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