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利用官方网站首页纪念马丁路德金诞辰

2015年01月20日08:20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利用官方网站首页纪念马丁路德金诞辰

  【赛迪网讯】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自己的官方网站首页上发布了美国黑人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当年在华盛顿特区发表题为《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时的一张黑白照片,纪念马丁路德金诞辰日。

  苹果在官方网站首页写道:“今天我们在此回顾马丁路德金的一生和愿望,他所做的工作至今仍然影响着人类社会。”

  能够让苹果通过官方网站首页来表达敬意的人屈指可数,除了马丁路德金之外,还有两名黑人享受过这种待遇,他们分别是黑人民权行动主义者、现代民权运动之母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和南非总统曼德拉(Nelson Mandela)。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曾将马丁路德金奉为他自己最崇拜的英雄。库克周一上午在Twitter平台上宣布了公司利用官网首页纪念马丁路德金的行为。他说:“向马丁路德金的一生和他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致敬。”

  为了纪念马丁路德金,美国在1983年将每年1月份的第三个星期一定为“马丁路德金日”,但这在很多州仍然存有争议。例如,阿拉巴马州、密西西比州和阿肯色州注意到马丁路德金的生日跟美国南北战争时期的同盟将军罗伯特李(Robert E. Lee)的生日是同一天。

  据流量统计网站Alexa的数据显示,苹果官方网站有着极高的价值,它在全球访问量排行榜上排在第44位。

  苹果很少用官网首页来纪念个人,除了上述几位名人之外,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和长期董事杰瑞约克(Jerry York)也享受到这种待遇。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