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揭晓

2015年01月19日08:42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腾讯应用宝星APP榜揭晓

  日前,在腾讯应用宝与安徽卫视共同主办的“2014腾讯应用榜样——应用宝星APP之夜”上颁出了移动互联网的“奥斯卡”大奖——腾讯应用宝2014年十大最具突破APP和腾讯应用宝2014年度最具影响力APP。其中,2014年十大最具突破APP分别被唯品会、大众点评、携程、滴滴打车、陌陌、腾讯视频、QQ音乐、天天酷跑、美拍、支付宝等收入囊中;而微信则依靠微信红包、公众号等颠覆性创新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APP。“腾讯应用宝希望通过盘点2014年度十大APP,反映移动生活形态变迁,打造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客观公正的风向标。”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表示。

  此次发布的的“腾讯应用宝星APP榜”着眼于时尚、美食、旅行、出行、交友、影视、音乐、游戏、娱乐、金融等移动互联十大领域。为了全面体现APP在2014年的表现,应用宝通过下载量、增速、用户好评度以及好友分享率等多重维度分析平台所涵盖的9亿用户数据并得出每个领域的候选名。其中好友分享率是应用宝依托腾讯社交体系所获得的独特数据。同时,而该候选名单在经过全体网民及100家权威媒体的分别投票后,最终选出年度十大奖项。

  “2014年不仅是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腾讯应用宝高速成长的一年。我们不仅突破了日分发量1亿的大关;更推出了5.0社交版,将应用分发从编辑推荐为核心的1.0时代带入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2.0时代。”林松涛表示。

(责编:陈健、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