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人民日报客户端获首届“中国好应用”年度媒体大奖

记者 王坎

2015年01月17日10:4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1月16日,首届百度移动“中国好应用”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人民日报客户端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口碑和迅速飙升的下载量,从众多应用中脱颖而出,获得“年度媒体大奖”。

本届“中国好应用”共设立“年度媒体大奖

”、“年度新锐应用”、“年度通讯大奖”、“游戏类大奖”等奖项。其中,人民日报客户端等斩获“年度媒体大奖”;脸萌等入选“年度新锐应用”;微信、QQ入选“年度通讯大奖”;天龙八部、保卫萝卜2等入选“游戏类大奖”。

为了全面呈现2014年移动互联网领域表现最亮眼的APP,本次奖项的评选以用户投票、APP年度下载量、百度指数等大数据作为评选核心标准,参考第一品牌提及率、用户口碑等综合因素评定,力求权威、公正并最大程度尊重网民意愿。

自2014年6月12日正式上线以来,人民日报客户端发展势头良好。目前,人民日报客户端设有闻、评、听、问、帮、报、图、视、政务等板块,将新闻资讯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给用户。内容丰富,功能完备,操作简便,用户体验顺畅。

在服务特色方面,“问”板块发挥人民日报独特党政资源优势,为各级党政机关和老百姓搭建起了顺畅沟通的桥梁。不论何时何地有啥需求建议,都可以帮用户直接送达领导案头。

人民日报客户端不仅是权威新闻资讯发布平台,还推出了“政务大厅”,为党政机关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移动端信息发布平台和与用户进行“指尖对话”的互动桥梁,这是其他客户端所不具备的特色功能。(人民日报客户端 王坎)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