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脸书用户曝小米明日新品图:2499元无边框手机

2015年01月15日08:3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脸书用户曝小米明日新品图:2499元无边框手机

Facebook用户曝光小米15日发布会新品_副本

  Facebook用户曝光小米15日发布会新品

  用户名为“薪凯王”的Facebook用户曝光了一张疑似是小米15日新品发布会主角新机“小米手机5 Plus”的海报。

  这名用户在Facebook称“1.15Mi Mi5 Plus frameless 2999元人民币”,还配上了一张印有小米标志的手机概念图。

小米手机5 Plus

  曝光的小米手机5 Plus概念图

  “1.15Mi”字眼是在暗指小米1月15日新品发布会,言下之意是小米会在1月15日发布会上发布新机型“小米5 Plus”,该手机采用“无边框”设计,售价2999元。

  TechWeb经过查询发现,这位名为“薪凯王”的用户未在Facebook上填写任何与其个人身份相关的有价值线索,第一条Facebook消息发自2011年,至今大部分消息与个人生活有关,前几天曾发布过一次有关小米1月15日新品发布会内容的消息,但后来似乎又将这条消息删除。

  小米宣布1月15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引发了业界的猜想,小米5一开始被认为是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但临近发布会之际,小米昨天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Not5”的字样,暗示15日发布会不是发布小米5手机。

  有业内人士结合小米官微“Not5”字眼和此前有关“小米将3499元小米Note”传言预测,1月15日的发布主角是大屏幕的小米Note手机。(小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