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1500名印度富士康员工拟1月23日绝食抗议停产

2015年01月15日08:25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500名印度富士康员工拟1月23日绝食抗议停产

Protesting Foxconn employees in Sriperumbudur

  富士康工厂员工在Sriperumbudur罢工示威图(来自外媒)

  【TechWeb报道】1月14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大约1500多名富士康工厂员工计划于1月23日在印度钦奈(Chennai)举行绝食抗议,表达对公司暂停运营位于印度Sriperumbudur“诺基亚经济特区”工厂行为的不满。

  抗议绝食的具体地点是钦奈Chepauk。

  除了上述1500多名员工之外,当地三大工会——劳动团结阵线(LDF)、Anna Thozhir Sanga Peravai (ATP) 和印度富士康员工工会——预计很快会参加到抗议中,其中富士康员工工会隶属于印度中央工会。

  富士康印度员工工会主席Muthukumar领导工人于本周一在普拉姆(Kancheepuram)举行了抗议游行,并递交了备忘录以寻求相关部门介入阻止富士康停工。

  “约有1100人参加了周一的抗议游行,”Muthukumar说,“在我们提交的备忘录中,我们指出,目前为止的七轮谈话中,富士康管理层没有听取我们任何意见。我们看来,没有必要关闭工厂,因为公司的利益并没有受到损失。”

  印度富士康于2014年12月停产,原因是订单不足,设备无法运行。富士康当时开出了一项“自愿退休”奖励机制,但并未被工会接受。(小峰)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